延边州惠企惠民政策手册

营商环境政策
  • 政策要点 减免厂房租金
    服务对象 入驻的民营企业
    支持方式
    1.前两年免租金。2.第三年销售收入实现5000/平方米/年,税收达到100/平方米/ 以上企业享受补贴当年100%租金优惠,达不到缴纳全额租金。3.第四年起销售收入实现7000/平方米/年,税收达到150/平方米/ 以上企业享受补贴当年50%租金优惠,达不到缴纳全额租金。4.第五年起销售收入实现1万元/平方米/年,税收达到200/平方米/ 以上企业享受补贴当年50%租金优惠,达不到缴纳全额租金。5.第六年起销售收入实现1.5万元/平方米/年,税收达到300/平方米/ 以上企业享受补贴当年100%租金优惠,达不到缴纳全额租金。6.第七年起在第六年基础上,销售、税收逐年递增10%以上企业享受补贴当年100%租金优惠,达不到缴纳全额租金。
    政策依据 《吉林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创业孵化(加速)基地入驻指南》
    服务部门 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招商二局
    政策咨询 王喆; 1860433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