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求平台

延邊州人民政府

통합 대화형 플랫폼
統一互動平台

欢迎来到延边州人民政府统一互动平台

연변주 인민 정부의 통합 대화형 플랫폼에 오신 것을 환영합니다.

平台首页  •  办理回复

已回复

张**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基督徒,溯源我国基督宗教神学教义,是以美西方为标准为根基的。跟整本《圣经》教导是绝对矛盾,对立、片面、曲解的。看见基督教界各种乱象衍生出异端邪教给党和国家及人民造成的危害!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基督教需要从信仰根本核心上去美国化,西方化意识形态殖民的教义,否则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我代表中国基督徒向党和国家以及中国人民彻底悔过,盼望被接纳。也一同恢复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敬畏上天、爱护百姓、天下为公的正确信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中国自古以来的文明是在利他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而西方的教义和文化都是在利己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因此,在基督教会里面很多人的思想意识形态上被西方化。例如基督徒对中国共产党在定性上是对立的。基督徒普遍有这个错误的认知,以为听党的话,就不是听神的话;基督信仰中国化就会被共产党改变真理;传道人必须持有证件 不允许在公共场合讲道、孩子青少年不能进教会、网络上赞美诗歌被删…就认为教会被逼迫了。很多的信徒以为信了耶稣就好了不能参政,从此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对国家自己家没有一点责任,甚至很多人以为受了逼迫就恨国恨党,而圣经的教导是叫人顺服在上执政掌权的…… 美西方利用文化和宗教入侵诋毁中国传统中医,中国传统文化,各种腐蚀人的灵魂,尤其是年轻人追求西方的自由,民主,人权。自私自利,贪图肉体享乐,对家庭社会不尽本分和责任,不管什么情况我都不能被约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价值观、人生观扭曲。效法韩国娱乐圈的那些不男不女的伪娘们,为了皮囊漂亮,不惜花重金改变面貌,改变性别,这都是违背神的命令的,背叛婚姻、同性恋,滥交,吸毒等都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滋生的,我国很多人如今也在跟风,要么不生孩子,即使生了孩子,在这种环境下长成的孩子大多都会有心里疾病。很难正常成长,多数会成为社会的负担。 文化入侵虽不如枪炮来的那么立见果效,却能够从根本上对一个国家,民族,信仰以及文化进行侵蚀和渗透,纵观国际历史,外在的真刀真枪与内在的文化宗教入侵是历代侵略者所一贯通用的手段与策略,缺一不可。现今却仍在舆论界与宗教界任由美西方随意的带节奏,发动颜色革命。我们需要从根本上诸多的方面去除美国化又是何等的迫在眉睫。2022年十二月十三日是我们中国人民的公祭日,铭记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他们是值得我们纪念和敬仰的,他们的精神也是我们后代人要传承和学习

您好:

经与县民宗局沟通联系答复如下:
县民宗局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倾听了诉求人的意见建议,并向诉求人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诉求人表示支持和拥护。

回复时间: